Tuesday, August 2, 2016

唔只西班牙 韓國都有蕃茄節


西班牙蕃茄節是全球最期待的節慶活動之一,錯過了機會?不怕,原來近在南韓,一樣可以體驗這個特別活動。今年 8 月 12 至 15 日期間韓國江原道華川郡即將舉辦第 14 屆華川蕃茄節,節目有動有靜,Let's Go!

參加者可嘗試參與各種蕃茄體驗或比賽,例如:鬥快飲蕃茄汁、蕃茄池尋寶活動、蕃茄阻礙賽、一千人挑戰賽、蕃茄襲撃戰,互相擲蕃茄激鬥,整條街道染紅場面激烈。想遠離呼聲四起的戰場,也可參與華川郡居民的四樂表演、蕃茄歌唱大賽、或親手製作蕃茄汁、果醬等等多種精彩活動,現場同時有不同品種的新鮮蕃茄出售,邊食邊玩夠過癮!


2016 華川蕃茄節
活動期間: 2016 年 8 月 12 - 15 日
活動地點: 江原道華川郡史內面文化村 1 街 6 (都市企劃道路一帶)
查詢電話: +82-33-440-2912
費 用: 免費 (部份體驗活動需付費)
網 頁: http://www.tomatofestival.co.kr (韓)
交 通: 東首爾客運站乘坐往社倉里(사창리)巴士客運站,車程約 1 小時 50 分鐘,然後往活動場地行約 6 分鐘到達。

更多資訊:
美麗華旅遊 韓自由行資料
                     
內容及相片轉載及節錄自:韓國觀光公社(香港)及其官方Facebook專頁

*所有資料只作參考,一切依官方公佈為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