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15

【旅遊達人 謝利 | 中國首間Hello Kitty主題樂園】



  

























說起Hello Kitty總會令女性瘋狂,我想大概每個她的心裡都住了個小女孩吧。不知位於浙江安吉的凱蒂貓家園會否就是妳嚮往的世界呢?
















這個全球最大的Hello Kitty樂園由日本Sanrio公司設計,絕非假冒,甫踏進去已經有置身外國的錯覺,非常夢幻。

















樂園設6大主題區,包括友誼廣場、歡樂港灣、音之村、精靈森林、蒸汽王國及凱蒂貓小院,每區都有不同主題人物,Kitty的朋友等著迎接你,總有一個是你喜歡的,小心記憶卡被秒殺!















說是樂園,當然少不得娛樂設施。這個摩天輪採內外雙滑道設計,挺刺激的,推薦大家試試。



重頭戲還包括樂園的酒店,仿照歐洲古堡建造,尖塔頂加上藍白配色,宏偉又不失浪漫,相信能滿足女生想當公主的願望。



樂園剛剛在7月正式開幕,各位Kitty粉絲,是時候了。
Jerry.C 謝利 @ 中國 浙江 安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