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旅遊達人 謝利 |2016 里約奧運・巴西 任我闖】馬拉簡拿足球場

馬拉簡拿時至今天仍是南美洲最大的球場,亦是繼基督像後,里約熱內盧第二熱門的旅遊名勝,平均每天接待三千名訪客。這個球場亦見證了巴西足球的輝煌歷史。1969年,球王比利在馬拉簡拿球場射入個人第一千個入球,巴西果然是出產世界級球王的足球聖地。
2014年巴西世界盃決賽大戰,在里約熱內盧的馬拉簡拿球場上演。這個球場在巴西人心目中,既是足球聖地,亦是傷心地,因為上屆世界杯未能成功出線奮冠。馬拉簡拿球場外面,豎立了一個差不多兩層樓高的球員雕像。驟眼看以為是比利 (Pelé),誰知道我越走越近,才終於知道我老眼昏花了,雕像竟然不是係比利!!!我回頭問攝影師,才知道原來這個雕像是紀念巴西名宿比連尼 (Hilderaldo Bellini)。
經過大型翻新工程後,馬拉簡拿球場再次成為世界盃皇者誕生的舞台,很多足球明星在此足球場留下不少汗水與腳毛。今次帶大家親近一下馬拉簡拿球場的大草地,以及視察場內觀眾席及更衣室的全新面貌,連美斯、C朗拿度都是在這個足球場留下腳印。
地址: Av. Pres. Castelo Branco, s/n - Maracanã, Rio de Janeiro - RJ, 20271-130巴西

馬拉簡拿球場的入口

上年看世界杯直播經常出現的直播室

球場以藍白黃綠的顏色為主,代表巴西國旗的精神。

世界杯賽事專用足球

在直播室擁抱偉大的球場

冠軍的世界杯獎杯

2014世界杯足球

2014世界杯吉祥物

運動員更衣室

足球迷一定會瘋狂自拍

當你踏足這個足球場心情定必相當興奮

足球場草地

真草草地足球場

每一位坐在球員席上的球員,心情一定很複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