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太陽的後裔》取景地


希臘的小島相信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天堂。天藍色的小圓頂、純白色的教堂,依山勢而建、層層交織的小屋,加上背後碧波萬頃、湛藍清澈的愛琴海作點綴,風光旖旎得叫人心醉。踏入初夏,當地陽光充沛、晴空萬里,正是最適合旅遊的季節。

想與摯愛度假的話,首推聖淘維尼島。建在懸崖上的藍頂洞穴屋群非常夢幻,蜿蜒的街道上是一家家小商店,精緻的紀念品叫人愛不釋手,走到島上最西面的伊亞碉堡可以欣賞世上最美的日落,眺望被愛琴海懷抱著的火山島,感受寧靜的美好,浪漫至極。

喜歡熱鬧的不妨到被譽為「小威尼斯」的米可諾斯島一遊,一棟棟白色的小房子搭配著藍色的門窗,前面就是美麗的海灘,藍寶石般的大海觸手可及,身後還有一排古老的大風車,吸引不少遊客到此享受日光浴,充滿地中海風情。

至於扎金索斯島自成為《太陽的後裔》的取景地後,則可算是近期人氣最高企的希臘小島。馬蹄形的懸崖渾然天成,環繞著白沙灘上的沉船遺跡,有如世外桃源,被譽為世上最美的海灘,不知秒殺多少菲林卷,真叫人樂而忘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