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旅遊達人 謝利|宜蘭礁溪Just Sleep】

生活疲勞的時候,沒甚麼比浸泡一趟私人風呂來得幸福舒心。愛上台灣慢活悠然的態度,趁有空檔特意來到宜蘭著名的天然溫泉鄉礁溪,入住全新的捷絲旅Just Sleep,每間房都有私人浴池,可以隨時隨意浸溫泉,望著無遮擋的藍天景緻,享受獨處的時光。客房分日式和洋式兩款,裝潢相當簡潔,國際品牌舒壓床墊尤其舒適,躲在房內一整天也不覺納悶。
一覺睡天光,第二天早餐後才有機會逛逛酒店其他設施。大堂瀰漫一陣幽香的草香味,源自裝在牆上的榻榻米,由榻榻米拼砌而成的Feature Wall很有心思,兒童遊戲間和奶奶文具店更加是將時光倒流七十年,懷舊主題裝潢相當有型,兒童遊戲間有不少懷舊玩具和跳飛機等兒時玩意,即時大人都可能在這裡搭回童心。想外出的話,可以向旅館借單車,參觀礁溪其他景點,假日好心情,就是如此簡單。
Jerrystyle.com
























【旅遊資訊】
Just Sleep @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4巷8號



有關美麗華旅遊 旅行團資料:

  • 入住開幕之捷絲旅@宜蘭礁溪館,房間有私人風呂
  • 參觀宜蘭金車威士忌酒廠,了解獲獎台灣威士忌釀制過程


*以上各團隊內容適用於指定團種及出發日期,一切行程、團價均以報名時為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