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 旅遊達人 謝利|Travel & Food】韓國首爾 最新蒲點 Common Ground 貨櫃主題商場

顏色解開心靈的密碼,它的力量在於無分國界、不限語言,來到韓國全新貨櫃主題商場Common Ground,開業只有短短半年,外型是一個個顏色貨櫃搭建拼建構而成,藍色主調年輕有活力,甚具美式街頭市集的感覺。除了70多間潮流時裝,商場也會展出流行藝術品,紅色耀眼的小型貨櫃是DJ區,駐場DJ播放着流行K-Pop,散發年輕活力的氣息。
繼藍、紅雙色,緊接的是繽紛活潑的七彩顏色,找到了!韓國最紅、美得連明星都喜愛的DORE DORE彩虹蛋糕!層層鮮明的海綿蛋糕與忌廉相間,彩虹蛋糕顏色鮮艷,實在美絕了,店家標榜不會添加化學成分,蛋糕鬆軟,忌廉混和了忌廉芝士中和了甜膩感,Perfect Match,為接下來的日程帶來好心情。


















【旅遊資訊】
Common Ground地址:首爾廣津區紫陽洞17-1交通:地鐵建大入口站6號出口步行3分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