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6

團結! 《太陽的後裔》拍攝景點大召集

最近在韓國及香港同步熱播韓劇《太陽的後裔》,講述特戰部隊軍人與美女醫生談戀愛和一些韓國軍隊的故事。隨著人氣飆升,劇中的拍攝地點也引起所有觀眾粉絲的注意。男主角宋仲基人氣直線急升,最近更榮升成為韓國旅遊宣傳大使,以下總括了韓劇《太陽的後裔》拍攝地及宋仲基曾到訪的景點:

Dal.Komm Coffee / 달콤커피 [1213]
Dal.komm咖啡廳是韓國首家結合線上音樂的複合式咖啡廳,店家的裝潢是將音樂具體化,並能利用音樂卡等設備來享受音樂,為新式的生活文化空間。盆唐亭子分店是劇中第1集中宋仲基與晉久喝咖啡聊天的地方,在第13集中所有主要演員,包括雙宋與久媛情侶也在此聚首。
這裡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亭子洞長約500公尺的咖啡街,開設數多間各有獨特色彩咖啡廳,吸引許多電視劇電影前來取景。

地址:
[仁川分店]仁川市延壽區松島洞23-5松島Central Park Prugio 1 
[盆唐分店]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亭子一路135
電話: +82-32-858-0504
營業時間上午9 - 下午11
交通:
1)首爾地鐵1號線仁川大學站4號出口,步行15分鐘。
2)首爾地鐵盆唐線亭子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
網站http://www.dalkomm.com/english/ (/)


三炭藝術礦場 / 삼탄아트마인 [5]
咸白山的三炭藝術礦場是位於韓國無煙碳生產中心,於1964年開啟了韓國的產業時代,現在利用了原來開採石炭的礦山改建成的文化藝術空間。一共4樓層,而2樓的礦場藝廊內工人沐浴間就是劇中一班奸角壞人的秘密基地為背景和一些打鬥的場面都曾於這裡取景拍攝。

地址江原道旌善郡古汗邑咸白山路1445-44 (古汗邑
電話: +82-33-591-3001
休館逢星期一休息 (夏季旺季無公休)
門票: 13,000韓元/每人 ; 5歲以下小童免費
交通:  1)東首爾巴士客運站搭乘往古漢(고한)、舍北(사북)巴士客運站,車程約3小時,然後再轉乘往淨嚴寺(정엄사)的市內巴士約15分鐘可到。
2)首爾清涼里火車站乘往古漢站火車,再轉乘市內巴士或的士前往。
網站http://samtanartmine.com/ ()


太白市黃蓮洞韓寶碳礦 / 태백 한보광업소
位於江原道太白市黃蓮洞「韓寶碳礦」於2008年開始停止使用,《太陽的後裔》劇中特戰部隊和海星醫療隊被派遣到烏魯克為名的假想國家,電視劇便來到太白市媒碳礦場來設定故事的背景,可惜在11月份事前拍攝結束後拍攝佈景已被拆卸了,但據消息指預計今年6月將會重建,那時候一眾劇迷可前往韓寶碳礦參觀,再次重溫劇中轟轟烈烈的場景,順便也可以遊覽江原道周近景點,如:畫岩洞窟、大金窟、幻仙窟、旌善鐵路自行車、太白山國立公園等等。

地址江原道太白市桶洞山67-1
電話: +82-33-554-1388
交通首爾清涼里火車站乘坐往東栢山站(동백산역),約3小時40分鐘車程,下車後就看見韓寶能量”(한보에너지)的大廈,往大廈方向前往。


新浦國際市場 / 신포국제시장 [1]
仁川中區新浦洞一帶,佔地3,300㎡的新浦國際市場,有140多個攤位入駐,而新浦市場內有一條著名的小吃街專賣辣炸雞丁,知名美食除了辣炸雞丁外,還有糖餅、新浦韓式餃子、山東餃子、新浦血腸等,值得品嚐。
地址仁川市中區又玄路4911-5/인천 중구 우현로49번길 11-5
電話: +82-32-764-040
交通首爾地鐵1號線東仁川站2號出口出站,往新浦洞(신포동)方向徒步約100米。


Park Avenue Enter 6 (漢陽大分店)엔터식스 파크에비뉴 한양대점 [13]
Enter 6 連鎖商場大部分以歐陸式風格為基本設計裝潢,歐洲街道、藍白色的天空、綠油油園區,而《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就去了Enter 6漢陽分店的商場,地下一層有一個華麗的噴泉劉大尉就在這裡送精美的頸鏈給姜醫生。
 
地址首爾市城東區往十里路241首爾叢/서울 성동구 왕십리로 241
營業時間上午10 - 下午10時,年中無休
電話: +82-2-6454-6000
交通首爾地鐵2號線漢陽站1號出口



鴿子囊瀑布 / 비둘기낭폭포狼族少年
鴿子囊瀑布位於京畿道抱川市,相傳有數百隻的白鴿棲息在此因而得名,同時也因為特殊的玄武岩地形而被指定為國家指定文化遺產,環境浪漫優美,又可以享受大自然,故成為不少電影的拍攝地,當中包括宋仲基與朴寶英於2012年出演的《狼族少年》!
地址:京畿道抱川市永北面大回山里 415-2/경기 포천시 영북면 대회산리 415-2
交通:Central City中心城客運站(센트럴시티터미널)坐客運到雲川市外巴士客運站(운천시외버스터미널)後,再轉乘的士(20分鐘車程)
網站:http://en.ggtour.or.kr/ (//)


廣安大橋 / 광안대교Running Man 
廣安大橋是韓國最大海上橋樑,依照星期、季節變換,多元燦爛的燈光呈現出繽紛的色彩照明,爲釜山呈現出另一番嶄新的面貌。白天遊客可以於廣安大橋眺望附近渾然天成的觀光景觀,夜晚則可以欣賞的美麗夜間景致,附近也有許多觀光勝地,故廣受到大眾的喜愛。
 地址: 釜山廣域市海雲臺區水營江邊大路203 (栽松洞)/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수영강변대로 203 (재송동)
交通:乘釜山地鐵2號線,於廣安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安城自然度假村健康國度汗蒸幕 / 안성내츄럴리조트 건강나라Running Man
汗蒸幕是韓國特色文化之一,吸引不少外地遊客前往體驗,除了首爾巿區之外,位於京畿道的安城自然度假村內建有一個設備完善的汗蒸幕,早期的Running Man也曾在此拍攝,而渡假村內也有泳池、露營場和韓屋體驗等。
地址京畿道安城市竹山面梅山里253-1/경기도 안성 죽산면 매산리253-1
交通:由首爾南部巴士客運站乘巴士至竹山巿外巴士客運站(죽산시외버스터미널),轉乘10-1巴士至健康國度(건강나라)站下車。


龍眼岳 / 용눈이오름狼族少年
位在濟州市舊左邑終達里的龍眼岳是海拔247.8m的寄生火山,各種類型的火口與熔岩山丘散在的複合型火山體。山岳的表面都是草地,相當美麗,是典型濟州火山岳。因為山中有一處大幅陷落的窪地,好像龍曾經臥於此處一般,因故又稱為「龍臥岳」。 
地址: 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舊左邑終達農街/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구좌읍 종달논길

交通於濟州巿外巴士客運站乘途經松堂(송당)710-1巴士,於次南花園(차남동산)巴士站下車
網站: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2_1.jsp?cid=1105397 ()



甑山海邊 / 증산해변善良的男人
以欣賞美麗日出而聞名的甑山海邊,夏日是戲水之地,冬日搖身一變成為海鷗群留連之所,景色浪漫迷人,環境幽靜,不論冬夏都展現出不同的魅力。地點與東海市湫岩海水浴場的燭臺岩相距不遠,附近亦有水路夫人公園。

地址江原道三陟市甑山洞/강원도 삼척시 새천년도로
交通:由首爾高速巴士客運站乘巴士到三陟高速巴士客運站(삼척고속버스터미널),再轉乘10-1號市內巴士。
網站: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2_1.jsp?cid=1064231 ()


更多資訊:
美麗華旅遊 韓自由行資料
                     


內容及相片轉載及節錄自:韓國觀光公社(香港)


*所有資料只作參考,一切依官方公佈為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