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6

漫遊冰島


如果說港人對遙遠的北歐的認識不深,那麼冰島就更加是個謎。不過,隨著越來越多航線開通、冰島當地的本地遊越來越發達,加上近年香港幾首掀起熱潮的流行曲,逐漸揭開了冰島的神秘面紗,成為熱門的旅遊選址。

冰島總給人一種冷冰冰的感覺,但其實與滾燙的火山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島嶼本身就是由火山爆發而成的,島上大部份的景點亦是由火山形成,當中最有名的觀光路線就是金環之旅,把冰島的三大自然景觀一次過看個夠。第一站是平格費利爾國家公園,位於兩大板塊的交匯處,可一睹裂縫峽谷的奇觀,周遭山巒起伏、景色秀麗,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第二站為黃金瀑布,是一座宏偉的兩段式瀑布,日落時金燦燦的陽光灑落,把飛瀑染成閃閃生光的金黃色,因此得名。第三站則是蓋鍚爾及史托克間歇噴泉,每十分鐘噴發一次,高度逾三十米,聲勢浩大,非常震撼,讓人不禁驚歎大自然的奧妙。

覺得未夠盡興的話,還可遊覽一下電影《新鐵金剛之不日殺機》的取景地傑古沙龍冰川湖,又或是乘坐遊船泛舟大西洋上,觀賞鯨魚、海豚,最後在聞名遐邇的藍湖泡個溫泉,一嘗以冰藍色溫泉泥敷臉的感覺,順便放鬆一下,這樣就真的可以算是玩遍冰島了。


更多資訊:
美麗華旅遊 冰島旅行團資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